文森特

爱是什么都计较,又什么都原谅。

【卡鸣】I wake up to love you

     醒来觉得甚是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标题来源于朱生豪先生的同名作品。


  卡卡西的回信在这里给鸣人的信 

    

老师: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本想随便吃一碗拉面糊弄过去的说,可打开冰箱时看到你之前买的蔬菜和鸡蛋。额……你也知道的,我真的很讨厌吃蔬菜的说,绿油油的看起来就没有食欲,而且我和你讲啊,每次我吃蔬菜的时候都觉得像是在吃草的说!虽然我并不知道青草什么味道,但是!这就是一种比喻啦。比喻,你懂得吧。啊———我知道老师你肯定会说“茄子就很好吃哦。”就算茄子不是绿油油的,可它的味道也蛮奇怪的说啊!

        总之啊———拉面!才是最美味的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老师你总是在我耳边念叨着要营养均衡,说什么总吃拉面和红豆汤可会死人的。所以,我打开冰箱后选择了鸡蛋。对!你没看错哦,我确实放弃了拉面,有没有很意外啊?嘻嘻。所以,老师你可以放心哦,我有在好好吃饭的说。就是煎的鸡蛋有点……怎么说呢,惨不忍睹吧。卖相和老师你做的当然比不了,但我觉得应该比小樱做的要好得多。这句话要保密哦!

       最后,老师你也要好好吃饭,不要总是吃兵粮丸啊。

  

  你最爱的学生


先生:

  今天早上醒来发现下雨了。雨下得还不小,有丸子那么大。可不要觉得我在胡说啊,因为我趴在窗户上认真观察了好久好久,有多久呢?其实我也记不清了,嘿嘿。要不然聪明的卡卡西先生来猜一猜,怎么样?有奖品的哦!让我想想,猜对了就奖励你一碗超豪华的一乐拉面!漩涡鸣人买单。这个奖励很不错的吧。

  我说啊,下雨了真的好———无聊的说。电视也没有播放什么好看的节目,也不能出去玩。本来昨晚我们大家约好要一起去野餐的,我可是超期待的说!毕竟啊,我没参加过这种活动嘛。小的时候没有人邀请我,长大了又忙着对付【晓】组织啊、斑啊之类的,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玩嘛。我不是在抱怨啦,你明白的吧。我就是……就是有点失落。

  卡卡西先生有参加过野餐吗?

  不过,下雨也有一点很不错的说。就是可以给你写信。也不是说只有下雨才能给你写信啦,就是、就是怎么说呢?我也说不清楚,不过卡卡西先生肯定明白我的意思的。

  等你回来,我们一起去野餐吧!就我们两个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小朋友

  

哥哥:

   我那聪明的、帅气的、亲爱的卡卡西哥哥,请问你是不是迷路了?不然怎么这么久都没有给我回信呢。

  难道?!你被人关在了小黑屋了吗?不要害怕,帅气可靠的鸣人大人会解救你的。

  所以,请快点来信吧!

  

  疯狂盼望你来信的弟弟

  

亲爱的:

  昨晚气温下降了。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,因为发觉独自躺在床上的时候有点冷。

  还有,你已经离开了整整十三天十八个小时零九分六秒了!

  这大概就是“度日如年”吧。是我最近新学的成语,应该没用错吧。不管了!错了就错了吧。

  所以,我亲爱的男朋友,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?

  

  盼你归家的小男友

  

我的英雄:

  任务进展如何?是否顺利?

  啊———我这边天气很好。天很蓝、太阳很大,我刚刚还给自己买了一根冰棒,薄荷味的。

  你那边天气怎么样呢?想和你一起散步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崇拜者

  

爱人:

  我说啊,昨天被伊鲁卡老师叫去补课了呢。那么多的———文字!密密麻麻的,像是蚂蚁爬满了书页,看得我头疼。

  哼哼,你该不会认为我搞砸了考试了吧?大错特错!我鸣人大爷也是很厉害的说,很顺利就通过了考试,嘿嘿。这次真的很幸运啊。

  我悄悄告诉你,从忍者学校出来的时候,我去外面玩了一会儿秋千,然后你猜我发现了什么?!这次猜对了可没有奖励哦。

  算了,还是我来告诉你吧。我在树根旁边发现几朵小花!黄颜色的、小小的一朵,也挺漂亮的。我当时特别想和你分享,可惜我不擅长画画。其实也有想过要不要找佐井帮忙,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放弃了。因为不知道那家伙会冒出什么话啊!所以,还是等你回来带你过来看。那时候这朵花说不定开得更漂亮了呢,嘿嘿。

  还有啊还有啊,木叶又新开了一家甘栗甘,小樱、井野还有丁次他们都去过了,听他们说味道还不错。

  我还没有去。

  忘了和你说了,我之前一直喂的那只白色的流浪猫生宝宝了!有没有很惊喜?它生了五个小宝宝呢,有白色的、还有橘色的。它把宝宝照顾的很好,猫咪宝宝们胖胖的,超可爱的说!就是我的任务量一下子增多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的爱人

  

鸣人:

  我也很想你。

  

  旗木卡卡西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